尘埃眠

i wanna a room

我看识骨寻踪。bones说booth虽然不像jenefornia的人那么聪明,但是他有能应用智慧的能力。bones有跟人打交道的天赋,靠着直觉就能处理好这些人际上的事情。

想来我也是很羡慕。我只会把一切跟自己隔离在一定距离内保持一种相对的清净感,但是只要有人出现在我身边与我发生实实在在的关系,我就不会处理好这些纠缠。苦恼到甚至想逃避所有,或者去学一学心理学。sincerely

一点人际上的小事,只要我处理不好就会很苦恼和挫败。偏偏我对人性要求到细致入微,还必须互相坦诚可期。真滴很苦恼了。我只能避世,但我要说真的羡慕的话,就是能身处人际旋涡还能把这些事处理的利落的人。我把人际上的事情处理到清除干净的方法就是快刀斩所有。即使我不畏孤身,却也明白有更好的结局,可能还要学习很久。

评论

© 尘埃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